close



若以版本來說

我比較喜歡搖滾一點的~

會貼這個版本是因為至少MV有強尼戴普

我他媽的或許能因為這樣心情好點.......

 

今天。煩躁。

有些東西、有些人、有些事都讓我不喜歡

你們聽到了沒有,我很討厭這些!

我討厭這個世界,噁心!

我討厭這些人,虛偽!

我討厭這些話,全都是包著糖衣的毒藥!

我受夠了是每種狀況每個環境每個族群內的second choice

或許,或許其中的一些

我不真的這麼討厭,但是我累了~

對這個世界而言,我是怪胎

我不想尋求認同

因為我也無法認同這個世界

我的活潑開朗是我的保護色

不是我欠這個世界的!!!!!!!!

 

沮喪。到底為什麼2012不是世界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ar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