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一向很低調的部落格中

上一篇阿木系列短短上刊一天就創下(跟自己其他文章比)不錯的瀏覽次數

我想大家對於自己的阿木真的都是充滿著愛啊!(無誤)

因此今天趁熱寫下記錄下第二則我媽比唐牛還令人摸不透的事件

 

事件發生在我上次返鄉時~

相信每個返鄉的孩子應該都有這種經驗

就是空空的行囊回去

總是會帶著至少比去程三倍重的行李回來

裡面不外乎是媽媽愛心料理、水果、特產等

就算是隔壁鄰居給的好料媽媽也會留給我

但就在上次返鄉假期即將結束

準備收拾行囊上台北時

媽媽開始搬出了他特地保留下來要讓我帶回台北的食物

媽媽自己燉的牛肉湯分包裝一裝.....

小舅媽給的日本進口的糖果餅乾也丟我袋子裡....

阿木醃的大頭菜、小黃瓜.....

重點來了..................................................

.................................................

..............................

....................

...........

......

我哥參與教召時帶回來的軍用口糧一包!!

DSC01660.JPG 

軍用野戰口糧A式耶!!!軍用野戰口糧A式耶!!!軍用野戰口糧A式耶!!!

實在太high了!

我假裝平靜的詢問我阿木

掐悶給我這東西要。幹。嘛?

畢竟我是爛企畫小OL一個

沒有要行軍的準備~

揪~竟我阿木是哪裡來的靈感?

他本人的回答如下

「因為你平時上班,下午如果餓了,就可以開來吃啊~不然餓過頭又胃痛」

聽起來似乎很合理~

但是上班到一半打開軍用口糧開始啃

我少女的形象就蕩然無存了啊(咬手帕)

至於為什麼我阿木不幫我買個寶咖咖還是乖乖就好

非得堅持(他真的很堅持)要給我軍用口糧至今是個謎....

總之...因為他很堅持所以我只好帶回台北

又因為沒有人吃

我順手丟在冰箱上就沒注意他了

等我再次注意到他他已經長成上圖(被貓啃的...)

 

為了讓不明白軍用口糧裡有瞎咪的人能更清楚瞭解我內心的震驚

讓我一一為大家介紹

這是外包裝~成分很豐富啊!

DSC01664.JPG 

包括了...營養即溶麥片(三合一溜)X2

DSC01666.JPG

特選巧克力粉X1(沒有咖啡真的太疏忽了!)

DSC01667.JPG

ㄍㄟ啦果醬一包~

DSC01668.JPG

牛肉乾也是一包

DSC01669.JPG

最經典的就是這牛肉乾~肉硬的跟石頭一樣

我26歲的牙齒都很難咬下去

不得不說國軍弟兄的口腔保健作得很好!(按讚)

DSC01672.JPG

然後,糖果X4(沒吃過,不知道口味)

DSC01670.JPG

還有14片無敵硬但是還滿香的餅乾....

(阿基師如果看到會建議我們用餅乾沾樓上的ㄍㄟ啦醬吧)

DSC01671.JPG 

不過~不要小看軍用野戰口糧A式(因為無限的崇敬所以稱呼他的全名)

整包吃完熱量高達......

1040卡溜!!!!!!!!

(吃一個下午茶抵一天攝取的熱量是怎樣)

(好吧我承認我誇張了我的食量沒有這麼小)

(忽然想到軍用口糧之所以都這麼硬是不是因為用餐到一半有敵人來襲可以用食物丟他們?)

(當然不是我只是開玩笑的)

DSC01665.JPG 

 

就這樣~

這件事情我想到一次笑一次~

因為我的阿木實在很促咪可愛

想當初~我問我媽說為什麼要給我軍用口糧的時候

我哥在一旁說「我也摸不透」(表情似笑非笑這樣)

總之,雖然我很對不起阿木

這些東西平常我真的沒有機會去吃他

但是我拍照的過程中小虎隊整個搶很兇

DSC01659.JPG

隨時有人虎視眈眈的看著他...

DSC01662.JPG

根本沒辦法好好拍照啊!(摔相機)

DSC01663.JPG

中間一度把他們全部先關門外~

拍照拍到一半小虎隊衝進來又是一陣失控....

DSC01673.JPG

一次咬兩片真的很過份~

到底是有多餓!(戳瓦力額頭)

不過看到這種盛況空前的景象

希望我阿木會因此感到欣慰一點(最好是會)

 

後記:

瓦力吃飽後挺著大肚子洗臉

(你看軍用野戰口糧A式份量有多足)

DSC01675.JPG

瓦力吃完餅乾用高難度的姿勢喝水

(你看餅乾有多乾,但是吃完會變得像國軍弟兄一樣靈巧)

(請忽略房間有多亂)

DSC01674.JPG

-------------------THE END-----------------

 

註1:教召是指已經除完兵役的役男,每隔一段時間還是會被徵召回去軍營,

溫習一下當兵學習到的軍事訓練,以防這些人日子過太high忘記了保家衛國的使命和技術

(以上為不負責任的解釋)

註2:如果有人知道,拜託告訴我軍用野戰口糧B式裡面是什麼東西!我太想知道~

註3:當然不給小虎隊吃澱粉啦,瓦力沒有真的吃到,他肚子本來就這麼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ar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