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過嶺早餐實在太豐盛(或者因為這群餓死鬼點一整桌的關係XD)

導致我們去完澳花瀑布依舊很飽~

所以!青春洋溢的我們立即飛奔到第二個行程「三棧玫瑰谷」

 

山棧玫瑰谷景點本身不像名字聽起來這樣唯美夢幻

不過等到太陽光強烈的一照(差不多是人快要脫水這麼強烈)

溪水倒也真的還算晶瑩清澈

DSC01720.JPG

DSC01721.JPG

在這裡我們只稍作停留~因為

a.前幾個小時才看過澳花瀑布的美麗,相較起來三棧玫瑰谷沒這麼驚人

b.正中午的三棧玫瑰谷沒有任何樹蔭的遮蔽,烈陽大到我快往生

c.由於這景點好找、不用上山也無須徒步,導致這裡人比較多!外加附近還有商家唱"ㄟ摳"超重的卡拉OK...

世外桃源的感受淡很多啊(煙)

(還條列說明我好用心喔~)(撥自己瀏海)

 

三棧玫瑰谷的行程結束後,立刻衝往傳說中的幹道肉餅~

DSC01723.JPG

幹道肉餅的裝潢走懷舊復古美式風格~

店內還有一些老唱片、披頭四海報之類的裝飾

DSC01725.JPG

賣的東西也同樣很洋派~

當天我們多數人點了鎮店之寶"肉餅"

但是北北攏洗肉餅,淋醬有三、四種可以選擇

這是蕃茄...什麼...那個....醬!(堅定點頭)恩!就是這樣!

  DSC01733.JPG

我點的是奶油蘑菇醬,再加一咪咪的泰式酸辣(很混搭)

DSC01734.JPG

除了主餐肉餅,可以選擇副餐要飯、麵還是冬粉套餐還是白飯(太常吃火鍋很容易犯這種錯XD)

這是阿win肉桂咖哩口味的肉餅+蛋包飯

DSC01736.JPG

不合群的耶剖點了什麼什麼豬排的飯(亂攻擊一通)

DSC01735.JPG 

每套餐再加送飲料一杯!

DSC01730.JPG

槓道肉餅十分秀,滿滿一整盤只要180~190左右(不加收服務費)

但是口味我個人是覺得普普~(p.s跟我當天經痛可能有點關係)

又但是他真的跟台北的物價比起來秀金ㄗㄟ!

所以還是滿值得一試的啦!~

 

吃完飯後,我們偷偷在槓道肉餅小睡了一下(就說了我經痛咩)(很不怕羞的一直說)

就直接去想念已久的豐春冰!!!

上次來花蓮的時候就吃過,他的冰有甘蔗甜、甘蔗香,冰料又都是古早味~

好吃到一個我經痛也堅持要吃(又說!)

我個人不愛吃冰淇淋(任何一間任何口味都是),所以不予置評

但是挫冰一定吃,還有店家自己熬煮不會太甜的桑椹和鳳梨~

吃了會一直唷喝唷喝的叫啊!!!!

(但因為我經痛所以沒力氣拍照)(對,我還是在提)

 

因為今日的行程大幅超前,冰買完直接就去民宿卻可印了!

這次我們選住的民宿是安琪花園(之類的,名字我忘了)

門口望去長這樣!!!!!

DSC01779.JPG

外觀看得出來是民宿主人自己精心設計的~

DSC01776.JPG

民宿前還有一大片草地,但是狗狗大便要到規劃的區域

帶狗狗的人,記得狗不能在區域以外草地跑喔!

DSC01778.JPG 

民宿內部很大,環境也算乾淨

擺設上,昏昏兒和耶剖的房間跟我們的房間相距不大~

我曾經聽過一個說法,敢用白色床單

就是業者對於自己清潔整理很有把握~

事實也是很清爽,給人舒服的感覺

DSC01740.JPG

房內還有小玄關

DSC01741.JPG

昏+剖的衛浴設備走歐風,還有小小庭園造景

 DSC01748.JPG

民宿還有二樓,一般只開放帶狗的遊客一樓的房間!

DSC01742.JPG

至於我們的房間長這樣!

  DSC01744.JPG

這間雖然室內空間上比較小一點

但是有個戶外小平台~

DSC01745.JPG

由戶外看民宿

木平台上還有小躺椅

DSC01746.JPG

至於我們房間的衛浴走日式風~

浴缸是用石頭堆砌而成的!

 DSC01747.JPG 

床頭的裝潢設計也看得出民宿主人很用心啦!

DSC01753.JPG 

隔日早餐在這裡也順便介紹一下

菜色是西班牙烘蛋+鮮蔬燒餅+黑豆豆漿

很特別,份量也很夠~

DSC01761.JPG 

 

這樣兩間房間,一晚加起來總共7,100,在民宿裡不算秀

不過硬體還不賴、床很好睡

外加這民宿走你我都一家人的相親相愛路線~

不跟民宿主人要房間鑰匙,他不會主動給你~

又外加民宿E化程度極高

所有民宿內部規定請網友自行上網查閱不然不再另外說明非常方便

最後再外加隔天出去玩民宿主人會幫忙整理好行李放在戶外門口

免除各位脫鞋進門、手忙腳亂收拾行李的窘境~

不浪費在外遊客一分一毫寶貴的玩樂時間~

種種貼心事蹟讓我不得不幫他按百萬個讚!

 

p.s.晚餐吃了自強夜市裡鼎鼎有名的碳烤、包子、東山鴨頭等

我要強調的是"妙不可言"果汁店好喝到一個爆炸!老闆又親切~

對,但我那時經痛(!<--老梗用到詞窮)加上牙齦發炎,所以晚餐我沒心思拍照(煙)

 

------------------------然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ar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