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歡樂的睡到下午兩點(驚),然後就很跟得上流行的去看了鋼。鐵。人!!!!!!!!

iron_man_mark.jpg 

 

我沒有看過第一集,但是,另外兩個看過第一集的朋友,

因為有慣性被鬼抓走的症頭,所以他們知道的也沒比我多多少就是了啦~(撥瀏海)

又,這種電影就是娛樂片嘛,本來就沒有什麼進入障礙!

聲光效果十足,而且笑點也十足,

最大的重點是........................................

小勞伯道尼屌兒啷當的帥點也十足!

1038L.jpg 

所以,星期六的晚上過得相當愉快,心。情。大。好!!!!!!!!!!!!!

 

不過,胖子的人生看似單純卻也很複雜,

就算電影再怎樣好看,沒有美食還是不完美,

介紹完電影(哪裡介紹到電影了)就介紹一下今天的美食吧喔爺~

 

今兒個吃阿冠提議吃NY bagel,聽到他說網路上的評價是「好吃又份量十足」

我就二話不說的覆議了,畢竟一個美食餐廳追求的不就是這兩個點嗎?XD

三個人,點了三個主餐、一個配菜和一份甜點!

首先是我的瑪迪瓜(吧)早餐組合,

由一份(名字忘記了的)麵包+墨西哥辣椒、香腸炒蛋+馬鈴薯組成!

DSC00308.JPG 

既然是美式早午餐,一定要附柳橙汁和柳丁的啊(為什麼蛤)(照片為三人份的柳丁)

DSC00297.JPG 

245元(吧)一份!+飲料一杯

然後是阿win的蕃茄羅勒(吧)炒蛋早餐組~

DSC00312.JPG 

炒蛋的部分有加墨西哥辣椒和香腸的,比較夠味好吃,

但是NY bagel 真的不愧是NY "bagel"(什麼跟什麼)

他們的貝果金價揪。賀。價。啦~(拿著絲巾在墾丁海邊奔跑)

這次點的是洋蔥口味的貝果,

貝果不像我想像中的那麼"潤",還有一點烤洋蔥的香味,

再抹上一些奶油,好好吃喔~(拿著絲巾在花蓮海邊奔跑)

記得一邊吃要一邊配上一些口感濕潤的炒蛋(炒蛋裡還有起司我的媽啊真是喪盡天良啊),

真的彷彿置身天堂!!!!!!!!!!!!!!!!!!!!!!!!(拿著絲巾一路跑到富基漁港)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優!

最後來介紹一下阿冠點的*!)#(*(&波菜%$*@&$&&!<---誠摯的忘記菜名了,其實我也有被鬼抓走的症頭(羞)

DSC00315.JPG 

內容物有沙拉(我沒吃到不知道口味如何)+兩顆半熟蛋,下方是波菜泥和兩塊口感很特別的麵包+馬鈴薯!

半熟蛋他吼.....真的就是半熟蛋耶!!!!!!!!(虛 XD)

但是波菜泥好妙,吃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像大力水手,

麵包更妙,他的口感是綿的,我覺得有點介於蛋糕和麵包之間,

搭配波菜泥吃起來還不錯,重點是有很健康的感覺~

 

然後介紹一下配菜!

DSC00304.JPG 

水牛城辣雞翅!!!!!!!!!!!!!!!!!!!!!!!!!!!!!!!!!!!!!!

整盤最好吃就是起司沾醬.....
................介紹完了

(其實是我覺得這道菜普普,讓我有點失望)

喔,然後我們甜點忘了照<--不負責任

(雙手掃西)各位老師、各位同學,(頭微點)這就是我今天的美食介紹

謝謝各位~(鞠躬下台)

 

對了!(又上台)

今天一邊吃一邊試用了最近的新歡縮得妙綁包包頭工具~

試用成果如下,我個人非常滿意!

DSC00327.JPG 

可以說是裝典雅路上的好朋友,誠摯跟各位推薦!

阿掰~(揮手下降)

 

啊對還有(又來!!!!!!!!!!!!!!!!!!)

今天電影散場前,我們一邊再跟阿win這個沒看過葉問的聳ㄆ一ㄚ滋,說明葉問1的內容,

阿冠:「啊就好像,那時後背景是日本人打....大陸....吧」(不確定的轉頭看我)

阿win:「..............那打美加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徹底崩潰)

這麼難笑的阿win難得有笑點啊!!!!!!!!!!!!!!!!!!!

一定要幫他寫部落格記錄一下的~

好了這次我真的說完了

大家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ar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