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木這個身份吼,最偉大之處在於,

只要小孩開心老木就會開心~

已經置個人需求於度外,

像這次生日我就收到豪~多小虎隊的禮物,

但是我卻很開心這樣,

為了答謝各位親夾冰又的熱烈愛戴,

一定要寫一篇試用文的!

  

想當初(望遠方)

溫刀的小捧由是用最一般的喝水碗,

開放式的水碗不僅很容易藏污納垢,

必須天天換水很麻煩,

喝起來更是一點兒氣勢都妹油~

DSC00895.JPG   

想想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狼狽,(表情都有點厭世了這樣)

低著頭這樣一點一點的喝著髒水...(也太誇張)

泥砍砍~泥砍砍,有多寒酸!

DSC00894.JPG

屈到都要駝背了啊!!

這樣對小孩子的發育怎麼會好?!

而且連在不稱頭水碗旁邊玩耍的畫面讓人看到了,

都不禁想怒斥他一聲「野孩子!!!!!!!!」(有完沒完)

DSC00891.JPG

但是現在,感謝乾媽和琳阿姨濃烈的愛~

小朋友喝水用.........

(僵啷~)

自動淨水器...器....器....還有回音)    

一啟動的瞬間大家原本還有點不敢用,

之後一個一個喝的很開心啊~

首先是瓦力的試用!

(o.s老木...我真的要喝了喔~我要喝了喔....)

DSC00900.JPG

喝上癮了!

DSC00897.JPG 

然後是nemo的試用!!!

(有點緊張.....)

DSC00902.JPG

喝了!!!!!!!!!!!!!!!!!!!!!!!<--吼個屁

 DSC00901.JPG 

最後是woody的演出~

最晚靠近淨水器,但是毫不遲疑的喝下去!

先聞聞~

 DSC00905.JPG

(喝起來每賣~)

屋低果然不愧是舌頭王子,唯一拍到舌頭的只有他啊~(扭)

DSC00904.JPG     

 

以上就是淨水器溫馨的試用過程,

現在的小虎隊每天在貓房裡走來走去,

經過的時候就會給他品嚐一下宛如山上流下來的清澈泉水,

老木看了也很滿足啊!

這樣一台"cat it淨水器"是有養貓狗的人居家必備,

貓貓狗狗都很愛乾淨的水,

喝了身體也會比較健康!

 

然後(立正),感謝完淨水器,

我們就要感謝昏阿姨和耶頗阿姨,

特地遠從番邦日本帶回來的麗莎&賈士伯餐具一組!!!!!!!!!!

兩個鋼碗還有碗架,小朋友吃飯就不用彎著身體了,

畢竟他們越長越高啊~(得意笑)

另外一個瓷碗雖然沒有架子,

但是製作的超精緻的!!

碗下還附一個軟膠墊,

讓貓咪吃飯的時候碗不會一直移動,

而且白碗讓貓食看起來好清爽好好吃的感覺~

日本人作這種寵物的小東西真的都好用心!

(但是釣魚台還是我們的)<--我是文青來著

正面照!

DSC00896.JPG

拿到禮物的當天晚上就用新碗餵他們吃飯~

DSC00908.jpg 

照舊吃光光溜~

(是因為麗莎和賈士伯一直盯著他們吃飯,絕對不是因為他們胃口大)

DSC00910.jpg 

這組飯碗+淨水器,

根本是郭台銘家的貓才有的規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實,我這次收到的禮物還有很多,

像是阿win和ivy在長灘島送我的"師滑落是奇項鍊"(<--不選字瞬間廉價許多XD)

讓我走在海灘上都彷彿有風啊!

超得意的溜~

(但也讓你們破大費了,真的很感動)

還有昏昏和耶剖其實也還送給我高級的名牌鑰匙圈,

裡面先放上了小虎隊的照片真的好貼心~(緊摟)

乾媽們和琳也另外還送了我小虎隊的吊牌三枚,

他們送的全部東西都是我心心念念著想買卻還沒買的,

你們的用心和對我濃濃的愛,

我真的都感覺到了。

最後!

慧慧兒送的眼影組+身體亮片,

非常符合我臭三八的個性,

(也是難得針對壽星送的其中一項禮物之一XD)

我也好喜歡好喜歡~

26歲不是一個特別的年紀,

但是因為有你們,

我覺得我當了最幸福也最特別的一個壽星!

啾~

喔對了...

下一個人的生日我們來畫臉吧!<----好賤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ar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