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主題或許可以改成「昨天才是聖誕夜」

或者「奇蹟就在你身邊」

這一切要從昨天開始說起.........

 

昨天,就在我好不容易把多多的照片傳到電腦裡,開始寫徵主人的部落格時,

我一邊將幾張照片給昏昏兒,請他幫我意思意思的PO一下貓論,

看有沒有人家裡有貓走丟~

之所以會說"意思意思"是因為在我心中,多多找到原主人的機率微乎其微啊~

 

不過,昏昏兒PO完文章後,"順便"爬了一下文(對,一路發展到這裡,就是這麼隨性的狀態)

赫然發現今年五月份,有個主人在上面PO文說自己家裡純白色的大貓走丟了!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7&topic=7962

於是我們就這樣搭上線,很迫不及待的約了當天晚上見面,

立即確認多多,是不是就是他家的貓...

 

我們抱著緊張的心情進入貓房,主人緩緩的接近...再接近...再接近.......

然後..........主人大吼一聲「是耶!!」就哭出來了!

DSC02058.JPG 

我要說,放這張照片只是為了告訴大家那個當下有多感動,

事實上仔仔的主人解小姐真的是個漂亮女生~

但是他激動到哭了嘛!!!!!而且~當下黃昏昏也哭了啊!(竟然出賣他)

所以希望解小姐看到不要見怪,下面有你的漂亮照片!(擦汗)

 

好的,確定多多就是仔仔後,我們大家都還花了一段時間冷靜,

因為這實在太巧了!走丟了七個月的貓,竟然在我部落格都還沒寫完的那個當下找到,

這不是奇蹟是什麼!?多多是在文山區景美一帶走丟的,

他發現的地點是羅斯福路跟和平東路交叉口(這張圖是偷阿昏的(笑))

42be59ff654483b6e413973f7cd80756.jpg 

也就是說他沿著羅斯福路一直走一直走,走了好幾公里,才固定在羅斯福路二段出沒,

但離奇的是....................

那區也就是他主人解小姐上班的地區!!!!!!!(驚)

(推眼鏡)我們更加確定仔仔是隻神貓(因為仔仔沒有出門過,根本不知道他主人在哪裡上班)

不過,在怎麼樣,也比不過一隻小貓在外頭流浪了七個月,走了這麼長的路,

卻只得到一點點霉菌感染來得奇蹟!(哭了)

 

許久未見到主人的仔仔,一開始還有點生疏

DSC02059.JPG

可是有別於以往的是,就算沒有人幫他摸摸,他也不會跳高高躲起來

總是坐在原地,坐得穩穩的!

DSC02060.JPG

然後,仔仔的生疏表情撐不了多久,也自己躺下撒嬌了~XD

DSC02064.JPG 

真是沒用的小子真是感人的一刻!

下方這張照片...我想是仔仔的主人在唸他亂跑的這段吧XD

DSC02069.JPG 

不管怎樣~就是很溫馨的場合!

原來幫一個小朋友找到家是一個這麼開心的事(顯示為笑得合不攏嘴)

 

之後~我們一行人,一同帶仔仔到同伴醫院複檢、買外出籠,

一進醫院門我們走路都有風(<--俗稱的得意忘形)

還好,仔仔皮膚的霉菌感染,醫生說問題不大

他健康到連耳介蟲都妹油!

兩個禮拜在我的瘋狂餵食下只胖了0.05kg(自己按弱)

DSC02070.JPG

不過看得出來解小姐很疼仔仔,

全程仔細聽醫生解說仔仔的身體狀況...

DSC02071.JPG

DSC02072.JPG

找到家的仔仔,

是不是看起來更穩定可愛了?!

DSC02082.JPG

離別前最後一次摸摸他~

很開心跟他能有兩個禮拜的緣分

更開心他真的可以這麼這麼幸運的找回原本疼他的主人!

DSC02080.JPG

(寫部落格寫到這裡我已經泣不成聲................)

............................

...............

........

(撞)開玩笑的啦XDDDDDD

這種歲末年終,過年前的大團圓,

最最最最最最令人開心了!!!!

之後,在目送下,解小姐心滿意足的拎著寶貝弟弟仔仔回家~

我們則是開開心心吃摩斯慶祝任務圓滿達成去啦!!!!!!!!(拉炮)

最後,送給各位,敝人私藏超溫馨的照片.......

DSC02075.JPG

「那個我在流浪的七個月中,一直重複想起的溫暖眼神...」

DSC02076.JPG

「現在終於出現在眼前,不一樣的是,今天開始,那同樣的眼神中將有更多的疼惜和憐愛」

 

p.s.解小姐你看吧我就說我會放漂亮照片XDDDDDD

 

小虎隊阿木的心得:

1.  有榮幸看到這次仔仔尋家大團圓的過程,真的是很幸運也很感動,

誰想得到一個離家七個月的貓,還可以無病無痛的在這~麼遠的地方找到?

希望所有不幸與寵物分開的主人們永遠不要氣餒,

奇蹟常常在你不知道的時候出現在身邊!(跟愛情一樣)

2.  真的真的真的建議大家幫寵物植入晶片,寵物們一時的小痛,可以杜絕之後很多意外的發生喔~

3.  hi!!!!!歐陽醫生、徐醫生(揮手),對,我找你們!你們真的是熱情又善良的好獸醫,

這昨天晚上去獸醫院因為興奮的吵鬧很不好意思,我們往後會持續這麼活潑下去,請多指教(<--要不要臉啊XDDD)

至於說要跟歐陽醫生嗆聲,是開。玩。笑的你們應該知道吧(推)!莫怪!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ar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